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1 英寸大底?iPhone 15 将采用索尼全新 CMOS 图像传感器

2022-11-29 18: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Nikkei Asia 报道,明年苹果将在 iPhone15系列机型上采用索尼全新图像传感器,这颗传感器的每个像素的饱和度信号水平提升了约一倍,能够解决特定场景下拍摄过曝或曝光不足的问题,提升相机的动态范围表现。

结合这条爆料信息,以及 iPhone15Ultra 的概念图,这是否意味着 iPhone15Ultra 将采用1英寸大底?

目前关于明年 iPhone 相机的另一个主要升级点是还会采用潜望式长焦镜头,猜测这些新的配置应该会先用在 Pro 机型上,或者是传闻中的 Ultra 机型上,然后隔年再下放。

大家换新手机的时候,会着重考虑相机配置的升级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