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卢卡斯影业最新资讯  > 正文

迪士尼CEO否认苹果将收购该公司

2022-11-29 10:45 · 稿源: TechWeb.com.cn

1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迪士尼的CEO鲍勃 · 伊格尔(Bob Iger)在退休两年后最近回到了迪士尼,并且辟谣了苹果将收购该公司的传闻。

本月,鲍勃 · 伊格尔重新上任。迪士尼希望这位71岁的老人在公司寻找新CEO期间领导公司两年,伊格尔此前曾领导迪士尼长达20年。

鲍勃 · 伊格尔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驳斥了关于苹果和迪士尼可能达成合并协议并作为一家公司运营的传言,他称任何关于苹果收购该公司的讨论目前都是“纯粹的猜测”。

据悉,伊格尔之前在苹果公司董事会任职多年,在苹果公司开始与迪士尼在原创视频内容方面展开竞争后退出。他在上次担任首席执行官期间为迪斯尼收购了皮克斯、惊奇、卢卡斯影业和福克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