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 15将采用索尼传感器:后背不凸了

2022-11-29 10: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索尼有意向将最新的拍摄传感器技术带到iPhone 15上,直接与三星进行竞争。而根据相关消息显示,索尼的先进传感器与目前的传感器相比,每个像素的饱和度信号水平几乎翻了一番。据说它能捕捉到更多的光线,减少特定环境下的曝光过度或曝光不足。

目前,索尼在图像传感器领域依旧有着非常强的竞争力,2021年在CMOS传感器方面的全球份额为44%,预计2025年占据60%的市场份额,这也是目前行业内的佼佼者。

此外,iPhone 15的一个传言是引入潜望镜相机。它将通过使用折叠式相机系统,这个好处就是能减少摄像头部分的凸起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