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素皮材质皮质最新资讯  > 正文

一次性解决素皮磨损、变色等问题:小米13系列用上科技纳米皮新材质

2022-11-28 16:45 · 稿源: 快科技

近年来,素皮”逐渐在塑料、金属、玻璃、陶瓷之后,成为了手机后壳材质的新宠儿。

但虽然素皮有着手感更好、质感更细腻等优点,但由于材质本身的限制,它也客观存在脏污后不易清理、长期使用容易出现黄边、易被磨损等一系列问题。

今天,小米官方宣布,将在小米13系列上,采用一种全新的科技纳米皮”。

一次性解决素皮磨损、变色等问题:小米13系列用上科技纳米皮新材质

据介绍,这种新材质在保持素皮材质皮质手感的同时,一次性实现了抗磨损、抗变色和抗脏污的效果,提升了素皮材质的可靠性和寿命。

对于用户来说,这有效解决了选择素皮材质时的顾虑,同时也提升了手机在长期使用后的日常体验。

小米13系列预计将在本周四(12月1日)晚7点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产x86 CPU笔记本极大丰富!兆芯一次性亮出8台

    将于4月19日在重庆举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兆芯将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共同展示基于兆芯开先处理器的教育解决方案,除了台式机有笔记本。教育是信创行业28N”中的重点领域,对于解决方案的要求重点有三:第一,技术路线是否具备面向未来的自主创新与迭代能力;第二,是否具有繁荣健康的生态;第三,是否以用户需求和应用体验为目标;在此背景下,兆芯携手联想开天、清华同方、紫光、联和东海、升腾威讯、海尔等合作伙伴,凭借过硬的核心技术、完善的产业生态、深厚的行业经验,为教育信创行业带来了一系列便携高效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16:10屏幕,超窄边框设计,180度开合有背光键盘、大尺寸触摸板、指纹识别、物理遮挡摄像头。

  • 阿里云推出针对Llama 3系列模型限时免费训练、部署、推理服务

    Meta公司发布了全新的Llama3系列阿里云魔搭社区迅速响应,将这一系列的四款模型全部上架。阿里云百炼大模型服务平台更是宣布,将提供针对Llama3系列的限时免费训练、部署和推理服务,旨在帮助企业和开发者利用这一强大工具,快速构建属于自己的专属大模型。企业和开发者只需在阿里云百炼模型广场进行申请,一旦通过,便能迅速体验Llama3的卓越性能,并与其他模型进行直观的比较。

  • vivo X Fold3系列赢麻了:全平台销量冠军 遥遥领先行业

    今天上午,vivo公布了vivoXFold3系列销售业绩:全渠道销量冠军。vivoXFold3系列斩获移动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联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电信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苏宁易购线下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五星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迪信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抖音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快手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拼多多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招行掌上生活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电池是5700毫安时,后置主摄采用了1/1.3英寸、f/1.68超感光仿生大底,并配备了vivo自研的新一代仿生光谱技术”,同时还搭载了vivo蔡司T*镀膜,有效减少了杂光鬼影和防眩光效果,呈现更加清晰透彻的画面。

  • 最高优惠3000元!“米粉节”狂欢活动一图看懂:小米14系列首次降价

    今天是小米14周岁生日,小米一年一度的狂欢盛会米粉节”也正式开启。每年米粉节除了一些特殊活动之外,最吸引人的就是大规模优惠折扣活动了,今年也不例外,官方还发布了一图看懂,方便大家了解各产品优惠信息。其中预售期为3月29日-4月5日,开门红为4月6日-4月8日,品类日为4月9日-4月14日,高潮期为4月15日-4月17日。

  • Samsung One UI 6.1更新 Galaxy AI赋能Galaxy S23系列移动新体验

    3月28日,三星正式面向全球用户,开通了SamsungOneUI6.1系统的升级更新,除了众多时下热门新品外,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高端旗舰三星GalaxyS23系列也迎来了升级,让GalaxyS23系列的用户同样可以感受到GalaxyAI带来的丰富功能和便捷体验。三星GalaxyS23系列发布至今,仰仗着澎湃的性能、强大的影像能力和丰富的功能交互体验,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出色的使用体验。在GalaxyAI的加持下,三星GalaxyS23系列得到了史诗级的“进化”,让老用户也可以体验到AI功能带来的丰富玩法和便捷体验,感兴趣的你不妨抓紧时间进行升级体验。

  • 全球首款5.5G折叠屏!vivo X Fold3系列将支持5.5G

    vivo官方宣布,vivoXFold3系列和vivoX100系列即将升级支持5.5G网络,迎接移动通信的万兆元年。vivoXFold3系列和vivoX100系列升级至5.5G网络后,将实现最高300%的网速提升,成为蓝厂史上网速最快的旗舰手机之一。中国移动方面表示,计划年内在全国超过300个城市部署5.5G网络,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A商用网络,推动5.5G网络的全面发展。

  • 小米14系列新款限量定制色今晚揭晓:共五款 与SU7同色

    今天上午小米汽车公布了SU7的第四款配色霞光紫。随后小米手机官微也转发称,今晚7点小米14系列也会有特别惊喜,预计会是全新的限量定制色。性能则是标配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并且配备LPDDR5x8533Mbps高频内存、UFS4.0闪存。

  • 首批vivo X Fold3系列折叠屏真实评价出炉 来京东参与新品预售享24期免息

    3月26日vivoXFold3系列折叠屏正式发布,并将于4月3日正式发售。为了能第一时间为消费者带去新机,京东在同步开启预售之余携手vivo打造“先人一步”计划,提供首批新品现货抢先发货。如果想要入手vivoXFold3系列折叠屏手机,那就快来京东参与预售吧。

  • 首款骁龙8 Gen4小屏旗舰!曝小米15系列进入内测阶段

    数码闲聊站爆料称,本月小米15和小米15Pro将进入内测阶段,这一系列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策略,标准版是一款1.5K小屏旗舰Pro版则是一款2K大屏旗舰,其中小米15是全球首款骁龙8Gen4小屏旗舰。小米15系列将搭载全新的潜望长焦方案,并支持超声波屏幕指纹识别,全系列都将标配新一代硅材料高密度电池,主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由豪威供应。得益于台积电3nm工艺的加持,预计其CPU和GPU性能将有显著提升。

  • AMD发布Zen3 架构锐龙7035H系列新品:第一失去GPU核显

    AMD的锐龙7035H系列处理器近日低调增加了几款新品,最大特点是首次屏蔽了GPU核显,不再是APU。锐龙7035H系列代号RembrandtRefresh,其实就是锐龙6000H系列的升级版,架构还是上一代的Zen3,此前已有锐龙77735H/HS、锐龙57535H/HS四款型号新增加的也是四款,分别是锐龙77435H/HS、锐龙57235H/HS,相比已有型号直白地说就是降级阉割版。失去核显之后,这些处理器就只能用在高性能的笔记本中,必须搭配独立显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