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推特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曝光推特2.0 支持支付、视频等功能

2022-11-28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8日 消息:近日,马斯克推特上公布了推特2.0。马斯克公布的PPT显示,Twitter将支持长推文、视频、支付、加密私信、蓝标认证优化和广告即服务等功能。从幻灯片来看,在大规模裁员和辞职改变了公司的员工队伍之后,Twitter 也在恢复招聘。

而这些功能微信早就有了,其中,长推文有点类似于微信公众号上的文章,估计还会有打赏机制,用来激励创作者;视频有点对标微信的视频号;即将增加的支付功能则有点像微信支付,算不上对标,但也是一大改变。

QQ截图20221128101052.jpg

马斯克还透露了一些数据:截至11月16日,过去7天推特注册用户平均每天200万,同比增长66%。达到每天80亿分钟,同比增长30%。这两个数字都创下历史新高,表明在马斯克收购 Twitter 后,流量再次拉满。

在 Twitter 实施大规模裁员后,马斯克目前正在招募 Twitter 新员工,并计划将 Twitter 的总部迁至德克萨斯州,与特斯拉、SpaceX和The Boring Company位于同一地点。如此以来,马斯克就不用两头跑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