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Zoom最新资讯  > 正文

疫情红利消退,Zoom股价从点猛跌90%

2022-11-23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3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Zoom 的股价已从2020年10月的疫情最高点下跌了约90%。

站长之家了解到,在该公司下调年度销售预期并公布最慢的季度增长后,该公司估计在本周二下跌近10%,促使至少六家券商下调了价格目标。Zoom在疫情封锁期间间因其视频会议工具的流行而家喻户晓,该公司正尝试专注于企业业务,包括推出云呼叫服务 Zoom Phone 和会议托管服务 Zoom Rooms 等产品。

image.png

然而,分析师认为,由于主要在线业务增长放缓,加上来自微软(Microsoft Corp)团队、思科(Cisco) Webex 和 Salesforce (CRM.N) Slack 的竞争日趋激烈,该业务好转还需要几个季度的时间。

分析师还称,Zoom 有一个根本性缺陷,也就是需要大量支出才能保持市场份额。通过花钱来保住市场份额而不是增加市场份额是一个不好的迹象。

由于在产品开发和营销方面的支出增加,该公司第三季度的运营费用飙升了56%。其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从一年前的39.1% 降至34.6%。

一些券商认为收购可能有助于重振 Zoom 的增长,但首席执行官 Eric Yuan 在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表示,对新业务的交易审查更加严格。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