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Clou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Windows 版 iCloud 出现 Bug:显示陌生人照片和视频

2022-11-22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2日消息:苹果iCloud for Windows软件似乎出现了严重的Bug,在MacRumors论坛上,有用户抱怨自己的照片库中出现了来自陌生人的损坏的视频和图片。

iPhone 14,iPhone 14 Plus,苹果,智能手机

有一些用户反馈,他们在使用iPhone13Pro和iPhone14Pro机型时遇到了问题,在iPhone上录制的视频,然后与iCloud for Windows同步,会变成白线闪烁的黑屏情况,导致视频无法观看。更令人担忧的是,一些用户在试图观看这些损坏的视频时,看到库中出现了不属于他们的奇怪照片和视频。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照片是否是其他iCloud用户的图像,但似乎有可能。删除iCloud for Windows应用程序似乎并不能解决这个问题,因为它可能是苹果服务器端的问题,有几个人已经向苹果公司报告了这个问题。Windows11和Windows10上的iCloud似乎都受到影响,并且这一问题可能只影响到启用了HDR和HEVC的特定的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