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 Plus或停产?12月份面板采购为0

2022-11-19 14: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由于iPhone 14 Plus销量表现一直不佳,出货量远远低于苹果的预期,所以这款冷门机很可能在未来会被苹果直接放弃。

当然这个消息也并非空穴来风, 而根据知名屏幕分析师Ross Young最近表示,iPhone 14 Plus 的面板出货量在12月接近于零。

大家都知道如果苹果不购入屏幕,那么iPhone 14 Plus就不会再继续增加产量。当然其中可能苹果认为由于该机型不畅销,导致此前的库存屏幕没有消耗完,也是存在这种可能的。

不管怎么说iPhone 14 Plus的销量惨淡是不争的事实,未来苹果很可能把销售重任押宝到iPhone 14 Pro等高端机型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