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汤料最新资讯  > 正文

前国足主帅米卢吃完螺蛳粉后表情火了:网友惊叹不已 竟说好吃

2022-11-18 22:02 · 稿源: 快科技

昔日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有多少人还记得他,毕竟带领中国队进入过世界杯。

随着卡塔尔世界杯的开幕,这位老人也是备受网友的关注,当然是以嘉宾的身份,如果他吃螺蛳粉会是什么状态呢?

两个特别有话题的碰在一起,也是格外受关注,不过从米卢吃完螺蛳粉后表情看,竟然说很好吃,也确实让不少网友很惊叹。

当然了,米卢接受采访的还有很多内容,比如卡塔尔世界杯更加看好谁?回国后球员中和谁联系的最多等等...

螺蛳粉的味美,是因为它有着独特的汤料。汤料由螺蛳、山奈、八角、肉桂、丁香、多种辣椒等天然香料和味素配制而成。

2018年,柳州螺蛳粉”获得国家地理标志商标;同年,该粉手工制作技艺入选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二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20年,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