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公布MagicRing信任环技术:应用可在多设备流转共享

2022-11-17 19:00 · 稿源: 快科技

11月17日消息,荣耀CEO赵明今天在财新峰会上对MagicOS7.0的核心技术MagicRing信任环”做了展示。赵明表示,荣耀MagicRing不仅将打破设备的边界,还能实现应用服务在设备间的流转和共享。

据悉,MagicRing是荣耀基于以用户为中心的身份认证体系,实现跨系统多设备可信互联,使服务在设备间智慧流转和共享的技术解决方案。

其具有自组网自连接、多设备可信成环和服务随心流转与共享三大行业创新特性。

在传统互联生态下,设备只能点对点的单点连接,用户需要手动进行连接,而MagicRing是行业率先能做到多设备间可信任自组网、自连接。

荣耀将在11月22日正式发布MagicOS7.0系统,将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智慧互联功能,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