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r50推送全新版本!游戏性能将飞跃

2022-11-16 13: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16日,据相关爆料,华为今日向Mate50系列推送了全新的系统版本,全新版本的版本号为3.0.0.168(SP2C786E166R5P4),新版本安装包共有845MB,更新日志显示本次更新优化了整机系统性能和稳定性,并优化了部分通信体验,该版本应该属新机发布后的第一个大版本更新,推荐大家下载升级。

据悉,本次升级共分为三大类,系统方面主要是优化整机系统性能以及稳定性,让体验更加流畅;WLAN方面则是优化了部分场景的通信效果,提升上网体验;游戏方面主要优化了游戏界面额显示效果。根据已升级用户反馈,游戏帧率相比之前更加稳定了,且打开应用的速度有肉眼感知到的提速,一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