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小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小店调整违规申诉管理规则:同一条违规最多可二次申诉

2022-11-11 15: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1日 消息:今日,快手电商发布了公告称,为了更好地保障商户/带货达人的合法权益,平台现对《快手小店违规申诉管理规则》进行修订。本规则于2022年11月11日修订,2022年11月19日生效。

image.png

本次主要修改点有两个:

1、将“商家”统一替换成“商户/带货达人”;

2、因《快手小店商品推广管理规则》已被废止,违规处理依据更改为《快手小店商户违规管理规则》及《快手小店营销违规管理规则》。

另外,修订后申诉要求方面调整为:商家商户/带货达人收到违规通知后,可在违规管理界面—违规记录中选择“待处理”的违规发起申诉,或在违规单详情页点击“我要申诉”。同一条违规最多可支持二次申诉。

申诉处理时效方面,平台将在收到申诉申请的7日内给予商户/带货达人申诉结果。

商户/带货达人发起申诉并不影响平台已经做出违规处理决定的效力和执行、公示。仅在平台对商户/带货达人发起的违规申诉做出申诉成功的认定后,平台会撤回相关处理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