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Flyme车机系统公开:Smart Bar、小窗模式、节日桌面三大功能上车

2022-11-11 11:15 · 稿源: 快科技

预热了许久,期间还公开怼了问界、特斯拉、蔚来车机系统,基于魅族Flyme打造的车机系统魅族FlymeAuto终于正式发布。

魅族Flyme表示,未来FlymeAuto在更大的智能座舱界面上,将以更优雅、灵动的生命力呈现,此次公开了三大功能。

Alive Design设计理念旨在给功能、视效、交互赋予生命感”,现在,这一源自手机系统的核心理念不仅在FlymeAuto身上完美复现,还针对用车场景再度进化令智能座舱中的Smart Bar、小窗模式和节日桌面更加美观,高效,易上手

新的Smart Bar:在传统Dock栏基础上增加了动态自适应交互;智能匹配不同场景需求,直观呈现关键信息且不遮挡主屏画面。

小窗模式:解决大量临时性”交互需求,轻量打开,临时介入,灵活跳转,通过更高效的同屏多任务展示方案减少反复切换应用的次数。

节日桌面:不止是一张动态壁纸,更是根据当前节日实时更新的,全3D渲染场景桌面,配合特殊节日交互式彩蛋,为你带来更为沉浸的节日氛围。

魅族Flyme车机系统公开:Smart Bar、小窗模式、节日桌面三大功能上车

如何,对于魅族带来的最新FlymeAuto车机系统,你是否感觉有吸引力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