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OS1611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iOS16.1.1正式版!隔空投送大改版

2022-11-10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10日,据相关爆料,苹果在今天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和iPadOS16.1.1更新(内部版本号:20B101),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16天,主要是错误修复以及安全性。此外,还为大家带来了一项重大升级,就是将原有的默认开启隔空投送功能改为“对所有人开放10分钟”,取消了所有人这一选项,可以大幅减少陌生人的骚扰。

据悉,当我们将设备升级至iOS16.1.1正式版后,隔空投送功能里面就仅剩“关闭 / 仅联系人 / 对所有人开放10分钟”,这三个选项,目前仅国行机型有此调整。预计该功能可以让续航大幅提升,同时还可以帮助那些忘记关闭此功能的用户随时关闭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