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考虑对 Twitter 所有用户收费 将网站置于付费墙之后

2022-11-08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8日消息:特斯拉创始人、全球首富马斯克上周正式入主推特后,又接连开除了公司的多名高管和董事会,上周五马斯克还解聘了约一半的公司员工。现在据The Verge报道,马斯克已经讨论过将整个推特网站置于付费墙之后。

Twitter

此前马斯克原计划推出8美元的「蓝V认证」付费认证服务Twitter Blue,但随后决定推迟到美国中期选举之后再上线。目前为止,Twitter Blue服务可以说一团糟。一些员工对于Twitter Blue背后的经济效益表示质疑,认为这可能会让公司亏钱。

知情人士称,马斯克已经在近期会议上讨论了这个想法。其中一项计划可能允许所有人每个月在有限时间内使用推特,之后需要订阅才能继续浏览。

对此,推特尚未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