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爆料:三星S23全系骁龙芯 明年1月上市

2022-11-05 08:0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高通在财报会议上曝光了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芯片信息:其全系都将采用高通骁龙旗舰芯片(大概率为骁龙8 Gen2),这也意味着该系列将不再采用三星自研Exynos芯片。b也有爆料称,该系列将于明年1月发布。

曾有国外网友曝光过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渲染图,外形设计和在售的Galaxy S22 Ultra没有太大区别,屏幕的边框也会进一步收窄,在峰值亮度、色彩准确度、最低屏幕反射率和HDR性能方面带来改进。电源键和音量键位于手机右侧,底部可以看到扬声器开孔、USB-C 接口、SIM 卡槽、S Pen 插槽,配备居中打孔镜头。

今年年底左右,用户们应该就能看到这款手机的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