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销量大减,iPhone 14不香了吗?

2022-11-04 16:5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手机市场今年开始连续收缩,终于也轮到了苹果。一份报告指出,与 iPhone 13 系列产品相比,4 款 iPhone 14 在中国上市 38 天内的销量下降了 28%,截止到目前已下降至 33%。即便 iPhone 14 Pro 曾经一枝独秀,但如今也表现出后劲不足。

大家可能还记得,今年 iPhone 14 提前发布,就是为了把首销成绩放到 Q3 的财报里,事实证明苹果这样做是对的,在截至 9 月份的三个月里,苹果销量增长勉强维持在了 5.7%,净利润增长不到 1%。这也是为什么,iPhone 14 Pro 系列在双十一期间价格不动如山。

不过苹果毕竟家大业大,“双十一” 预售首日两款 Pro 机型的销量超过了 13 万台,10 月份整体销量也在日均 10 万台,就是不知道投资人对这份成绩满不满意啊,反正不少果粉对今年这一代是不太满意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