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宝尊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宝尊电商在港交所主板主要上市

2022-11-01 15: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日 消息:今日,宝尊电商宣布,公司自愿将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的第二上市地位转换为主板主要上市的事项于今日生效。

宝尊现为在香港联交所及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纳斯达克”)双重主要上市的公司。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美国存托股(“美国存托股”)及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普通股可予互相转换,投资者可继续选择以在纳斯达克买卖的美国存托股或者以在香港联交所买卖的普通股其中一种形式持有其股份。

宝尊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仇文彬先生表示:“今天是我们在资本市场的重要里程碑。通过在香港联交所的主要上市,我们预期将进一步拓宽我们的投资者基础,为我们的证券提供更多流动性,并为我们的投资者及持份者提供更多便利与灵活性。”

资料显示,宝尊电商成立于2007年初,提供以品牌电子商务为核心的全链路一站式商业解决方案,涉及店站运营、数字营销、IT解决方案、仓储配送、客户服务等5大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