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赚麻!华为官翻Mate40 Pro秒光:6699元的5G手机被抢 有黄牛加价

2022-11-01 09:0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31日,华为终于上架了官方翻新的Mate 40 Pro,不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上交就是秒被抢光。

更有趣的是,有黄牛已经开始蹲点,要抢购加价卖了,对于这个销售速度,不少网友表示,有点太离谱了,好多人都盯着这个机器吗?两年前的手机,还是官翻,现在都这么受欢迎。

还有商家表示,真的是看不懂,那些买Mate 40 Pro官翻的用户,直接买新机就便宜没多少,有这个必要吗?

赚麻!华为官翻Mate40 Pro秒光:6699元的5G手机被抢 有黄牛加价

不得不说,6699元的5G手机,到现在了还能这么抢手,真的是太强了。

在这之前,还有博主感慨称,华为Mate40 Pro+真的是太牛了,12+256陶瓷白,全新原封未激活的,市场涨价到19000多了!两年前发布的机器,比保时捷还保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