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魔改Type-C接口 中国动手大神自行改装iPhone 13充电口

2022-11-01 07: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一位自称是iPhone硬件技术人员的中国网友自行动手将手里的一台iPhone 13充电接口从Lightning魔改成Type-C接口,并将改装过程分享至网络,虽然只有三张视频截图,但整体思路清晰且做工干净利索,目测是个手艺精湛的动手大神。

中国动手大神自行魔改iPhone 13 Type-C充电接口

他先将底部Lightning充电口替换成Type-C并焊接在PCB板子上

为Type-C接口定制一块PCB板

最后焊接充电接口

安装好外壳即可实现iPhone 13 Type-C充电

不过,就在这位小哥魔改iPhone 13之后,苹果副总裁在近期公开表示苹果将遵从欧盟统一充电接口的法案,将尽快调整iPhone手机的充电接口位Type-C接口,iPhone 15将大概率采用Type-C充电接口,对咱们消费者无疑是个好消息,但iPhone 15可能会大幅降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