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埃隆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向推特员工发出通牒:付费服务涨价三倍 完不成被开除

2022-10-31 09: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图注:推特订阅服务Twitter Blue将涨价

图注:推特订阅服务Twitter Blue将涨价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推特新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经向他的员工发出了首个最后通牒,在截止期限前推出新的付费认证服务,否则卷铺盖走人。

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和推特内部通信显示,马斯克要求把每月4.99美元的付费订阅服务Twitter Blue调整为更昂贵的订阅服务,同时可以对用户进行认证。推特计划对新的Twitter Blue订阅服务收取每月19.99美元的费用,不过这个价格可能会发生变化。当地时间周日,从事该项目的员工被告知,他们必须在11月7日的最后期限前推出该功能,否则将被解雇。

马斯克在收购推特前的几个月里一直明确表示,他希望改变推特认证账户和处理机器人账号的方式。他还积极寻求把订阅收入提高到公司总收入的一半。周日,他在推特上写道:“整个认证过程正在进行大幅调整。”推特发言人尚未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