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轴线性马达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充电进入个位数时代 最快9分钟充满

2022-10-28 22: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0月27日晚,全新Redmi Note 12系列正式发布,其中Redmi Note 12探索版搭载了目前安卓手机最快的210W充电功率,经过测试最快9分钟就能将手机电量从0%充至100%。

Redmi Note 12探索版还搭载有另一个“帅炸天”的科技:全球首发三星HPX传感器主摄,最高可达2亿像素。该机的其他配置如下:

正面采用6.67英寸2400×1080 OLED柔性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全局最高亮度900nit,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

机身厚8.98mm,重208.4g,拥有子夜黑、时光蓝、镜瓷白三配色,高导热铝合金中框,AG玻璃后盖,配备瑞声科技0809 X轴线性马达,支持NFC、红外遥控,保留3.5mm耳机孔,侧边指纹识别。

目前这款手机已经进入预热阶段,有需求的用户可以点击下方链接查看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