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K9s发布:旗舰级X轴线性马达加持 1499元起

2021-10-20 14:3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OPPO K9s正式发布。

售价方面,OPPO K9s双11特惠价1499元(6GB+128GB)起,高配版(8GB+128GB)售价是1699元。

核心配置上,OPPO K9s采用120Hz高刷屏,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后置6400万AI三摄,包括6400万超清主摄、800万超广角和200万微距,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30W智慧闪充。

值得注意的是,OPPO K9s搭载旗舰级X轴线性马达,媲美机械键盘的清脆振感让打字变成一种享受。玩《和平精英》时还能根据不同枪械,载具实时反馈不同振感,带来沉浸式的4D游戏体验。

此外,OPPO K9s首次采用厚达0.15mm的石墨片,热通量提升约50%,有效降低扩散热阻,带来更快的散热速度。七种高导热材料复合协调散热,100%覆盖核心发热源。核心热量快速扩散,确保你持久开黑不烫手。

该机将于11月1日正式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