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ERTU发布WEB3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VERTU发布WEB3手机:10TB存储 价格超30万

2022-10-25 13:4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VERTU可以说是众多超高端奢侈品手机中比较知名的一个品牌了,早在诺基亚时代,VERTU手机就因其奢华高端的品质和价格让人熟知。

近日,VERTU在伦敦又发布了全新一代机型——METAVERTU。这款手机一改往日形象,直接配置拉满,不仅采用了高通骁龙8 Gen1,搭载144HzAMOLED显示屏,还配备了18GB运行内存,1TB的存储,通过WEB3技术,最高可实现10TB的分布式存储。

这款METAVERTU手机将于11月3日正式上市,共有六款可选,其中入门款METAVERTU碳纤维款人民币起售价25,800元,高定鳄鱼皮款售价从46,800元到300,800元。

此外该机在影像方面也没有含糊,直接采用IMX787 35mm人文主摄像头+9倍光学长焦摄像头,并且这款手机支持快充技术,可实现20分钟充满电。

安全性上,它还内置了一个基于SE+TEE架构的内置A5安全芯片,符合国际顶级金融机构的安全规范,让机主的个人信息更加安全。

不过一直以来VERTU给大众的感觉都是高价低配,以昂贵的材料获得溢价,而此次VERTU直接跨越式升级,不仅配置赶上主流市场,同时还成为首款WEB3手机,不得不让人感慨,奢侈品行业也开始卷起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ProGrade全球首款4.0标准CFexpress Type-B存储卡开卖:1.3TB售价19 写速3GB/s

    ProGrade近日发布了全球首款CFexpress4.0Type-B规格的存储卡,现已上架开售。这款CFexpress4.0Type-B规格容量为1.3TB,单卡为18999元,并有读卡器套装售卖,价格为19599元。与前代标准所使用的PCIe3.0相比,理论上新版存储卡可以实现两倍的吞吐量,单条PCIe4.0通道的CFE-A卡传输速度可达2GB/s,双条PCIe4.0通道的CFE-B卡传输速度可达4GB/s,四条PCIe4.0通道的CFE-C卡传输速度可达8GB/s。

  • 白菜价存储最后的狂欢!Redmi Note 12 Turbo 16 1TB到手1903

    供应链消息指出,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由于存储元器件成本的上升,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终端产品可能会面临价格的上调,这意味着内存、存储白菜价时代就此终结。已经上市的老机型显得更具有竞争力了。RedmiNote12Turbo采用了6.67英寸OLED柔性直屏,分辨率为2400x1080,支持120Hz刷新率,并且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后置6400W800W200W的三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有小米影像大脑加持。

  • Web3时代加速到来 欧科云链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应用落地

    世界正处于从商业文明转向价值文明的时代,作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互联网也面临着变革和发展,价值互联网被称为人类社会网络系统进化的最高形式Web3则被认为是最接近价值互联网的产业形态。在元宇宙、NFT等热潮涌起之下,Web3看似并不遥远,作为下一代互联网存在方式的最大可能性,Web3已经构建了完整的模式概念,最为大众所熟知的是其强调用户在互联网拥有自主权,用户与建设者共建共享,以此完成数据资产权属的回归。随着Web3时代的加速来临,区块链多链生态逐步发展,像欧科云链这样的拥有核心优势且不断深耕探索的区块链大数据企业必将迎来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

  • 微软在开发AI模型时泄露了38TB敏感数据

    微软近期的数据泄露事件凸显了AI模型训练过程中的安全风险和挑战。这一事件发生在GitHub公共存储库上,由于错误使用Azure平台的共享访问签名令牌,导致了38TB的私人数据泄露。类似微软的事件变得越来越难以监控和避免,因此需要更强的安全措施和协同工作来确保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保护。

  • Stability AI发布移动端语言模型Stable LM 3B

    StabilityAI发布了最新的语言模型StableLM3B,该模型是为便携式数字设备设计的,参数规模为30亿,比行业通常使用的70亿参数模型要小,具有更高的性能和可移植性。StableLM3B具有较小的体积和高效性的优势,需要更少的资源和较低的运行成本,使其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更加可承受。该模型已在HuggingFace平台上发布,可以下载权重进行尝试。

  • 苹果发布iOS 17正式版 iCloud 新增6TB/12TB套餐上线

    苹果于今日凌晨正式推送了iOS17正式版,iPhoneXR/iPhoneXS及更高版本机型均可升级。根据苹果在更新日志上的描述:iOS17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让你在沟通过程中通过全新方式表达自己。6TB套餐每月198元;12TB套餐每月398元。

  • 男子欠债30万 法院扣押109双球鞋:多为限量版 将进行拍卖

    被执行人张某是一名球鞋收藏爱好者,热衷于购买和收藏各种限量版和联名款式的球鞋。由于过度投入,他欠下了30万元的债务。如果这种情况属实,那可以通过债务人抵押或者没收现有的财产用于偿还债务。

  • VERTU钛合金材质手机创新应用,领先苹果十年之久

    9月13日,苹果发布了iPhone15系列手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苹果首次使用钛合金材质,也是苹果引以为傲的创新之一。钛合金是一种轻质、耐腐蚀、强度高的材料,由此应用于智能手机,可以提升手机的整体强度、耐摔性和耐刮擦性。未来的手机发展方向和定义权尚不明朗,苹果等传统巨头需不断创新新兴品牌也在积极探索,试图通过引入前沿科技和创新理念来改变市场格局。

  • 蔚来手机发布:6499元 12GB 1TB

    9月21日,蔚来在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手机——蔚来NIOPhone。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引起了广泛关注。NIOPhone12GB512GB版售价6499元,12GB1TB版售价6899元,EPEdition16GB1TB版售价7499元。

  • 盲订突破2.5台!智己LS6将于今晚正式上市:预售价格23-30万

    日前旗下全新车型LS6将在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大型智能轿跑SUV,此前,该车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3-3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800V快充技术,充电5分钟可增加续航200Km,充电15分钟可增加续航500Km。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