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Note12曝光:没有标准版 全系天玑1080

2022-10-25 10: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Redmi Note12系列官宣之后,该机的部分配置已经被官方公布。10月25日上午,有博主曝光了更多信息:系列没有标准版,只有Redmi Note12Pro、Redmi Note12Pro+、Redmi Note12探索版三个版本,三款机型均搭载天玑1080芯片。

从Redmi官方将天玑1080这颗芯片称为“高能效比体验芯”就可看出,Redmi Note12系列主打的并不是性能,而是续航、拍照等用机体验。天玑1080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6nm制程,内置2个Cortex-A78核心,最高频率可达2.6GHz,6个Cortex-A55能效核心,GPU仍然为Mali-G68,升级幅度较大。在这颗芯片的加持下,Redmi Note12系列可以流畅游玩市面上大部分游戏。

该场发布会定档10月27日晚7点,感兴趣的用户不容错过,点击下方也可预约,1元抽新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