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可以薅羊毛了!特斯拉车主引荐计划回归:可得超充额度、FSD等

2022-10-24 16:1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特斯拉霸占了各大互联网平台的热搜榜单,因宣布降价引发了巨大的讨论。

即日起,中国大陆地区特斯拉在售Model 3及Model Y售价调整,其中Model 3后驱版本由27.99万元降至26.59万元,高性能版36.79万元降至34.99万元。

Model Y后驱版从31.69万元降至28.89万元,长续航版降至35.79万元,高性能版降至39.79万元。

可以薅羊毛了!特斯拉车主引荐计划回归:可得超充额度、FSD等

由于此次价格下调幅度较大,所以也让一些刚刚入手的新车主难以接受,甚至一些车主还跑到4S店维权。

不过特斯拉调价并不算是新鲜事了,此前就曾有过多轮降价和涨价,属于市场环境导致价格变动。

除了降价之外,特斯拉这次将取消了一年多的车主引荐计划重新上线,各位车主们可以继续薅羊毛了。

需要注意的是,这次新上线的引荐计划与此前有所变动,之前是引荐成功后双方都可获得1500公里超充的奖励。

新的计划则是采用积分制,推荐一人或成功复购会获得相应的积分,而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宝箱”,其中包括超级充电里程、服饰精品、车辆配件、FSD使用权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