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下一代影像旗舰将搭载更大的CMOS 感光能力相比GNV提升77%

2022-10-24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4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 vivo 影像战略发布会上,vivo 官方公布了未来在影像方面的布局。

vivo  001

vivo 表示,将把握两大战略支点,即联合创新(蔡司联合研发和行业联合开发)和自主创新 (自研芯片和自研算法),打造人性化的专业影像。通过光学感知系统、臻彩还原引擎、超清画质引擎、算力加速引擎等四大影像技术引擎,实现优秀的基础成像。

vivo 即将用于下一代产品的更大底的 CMOS 传感器,其感光能力比 GNV 提升了77%。同时 vivo 最新一代的自研影像芯片也在新一代自研影像芯片将采用 AI-ISP 架构得到体现,将传统 ISP 低延时、高能效的特点进一步带入到 AI 实时处理运算架构中。其创新性地定制了10bitMAC 电路,可以高效执行10bit 运算,推理延迟较传统 NPU 最多降低了96%,能效比最高提升了200%。

此外,下一代产品将搭载「苍穹夜景系统」,基于百万夜景照⽚训练了三个超感光模型,将感光能⼒最⼤提升了100%,ISO 最⾼可达102400。人像方面,vivo 下一代产品将搭载「超感人像系统」,配备全新的50mm 人像镜头,通过人像理解 + 人像美化 + 人像氛围对细节进行微米级美化。此外,前置柔光自拍也将升级,支持自动对焦镜头和微缝双柔光灯。

综合目前的爆料,vivo下一代产品预计就是 vivo X90系列。根据爆料,新的 CMOS 将是1英寸的索尼 IMX98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