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白菜价领B站大会员年卡!双 11 天猫补贴价只要88元

2022-10-24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4日 消息:不要233!不要198!B站大会员年卡双11直降只要98元。同时,叠加详情页天猫10元补贴券,31日20点起只要付88元就可以领到B站大会员年卡了。

QQ截图20221024100630.jpg

这意味着,原来需要233元才可以畅享B站热播番剧的用户,现在只要花88元就可以看《间谍过家家》、《pop子第二季》、《夏日重现》、《书虫公主》等热播番剧。同时还可以畅享《三悦有了新工作》《制作人》、《古宅老友记第三季》等热播电视剧。

另外,用户还有机会可以使用天猫双11超级红包。每天领1次,多个红包可叠加使用:点此领红包(今晚20点开领)。

645a0c85041ef6d3.jpg

B站大会员除了版权番剧 / 电影 + 高码率画质(4k + 杜比视界),每个月还能免费领取5B 币(可以承包番剧、给 up 主充电、兑换金瓜子)。

B站大会员填写手机号自动充值,支持手机/平板/电脑使用,不支持电视端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