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第13代移动酷睿系列将包含i7-13620H和i5-13420H型号

2022-10-23 20:00 · 稿源: cnbeta

硬件泄密者@momomo_us称,英特尔将再推出两款移动13代酷睿CPU。英特尔确认,猛禽湖移动CPU将在今年年底前上市。看起来英特尔至少在准备四款新的移动CPU,其中两款是已知的。根据以前的报告,英特尔正在为笔记本电脑开发酷睿i9-13900HK和i7-13700H部件。这些预计是高端游戏SKU,都具有14个核心和20个线程。

这些CPU在时钟速度方面也将超过第12代酷睿系列,根据泄露的信息,最高可达5.4GHz。

图片.png

同时,@momomo_us称,英特尔还在增加13_20H的SKU,这些SKU要么是低TDP部件,要么是现有SKU的某种重命名。他特别提到了英特尔酷睿i7-13620H和i5-13420H,但是通过Google搜索没有找到这样的名字,因此它们的配置仍然未知。

很可能英特尔希望代号为"Raptor Lake mobile"的第13代酷睿系列在2023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之前问世。这通常是我们看到新笔记本CPU和GPU系列的地方,所以今年也不会例外。英特尔第13代CPU有可能与英伟达RTX 40移动GPU配对,也可能是英特尔自己的Arc A系列。

图片.png

英特尔还预告他们将在晚些时候推出一个新的桌面级HX系列。然而,它没有被证实是不是具有8个性能和16个效率核心的新猛禽湖芯片。不过这些系列应该会在晚些时候出现,可能是在今年5月首次亮相的第12代HX系列的一整年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