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鹏P5 Xmart OS 3.3.0 OTA推送 城市NGP在广州全量开放

2022-10-22 16:45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22日消息,据小鹏汽车官方消息,小鹏P5迎来上市后第三次大版本OTA,Xmart OS对应版本号为3.3.0。本次升级后新增城市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装配激光雷达且拥有XPILOT 3.5软件及升级服务的车型),同时还为高速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LCC车道居中辅助增强版、智能仪表和蓝牙通话等多个功能模块带来升级优化。


城市NGP上线,让小鹏P5用户能在高速及快速路(全国范围)、城市普通道路(目前仅限广州)等场景使用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安全且好用的高阶辅助驾驶功能可以覆盖近90%的日常出行场景。

小鹏汽车表示,城市NGP暂时只在广州开放,我们也将尽快努力推进在更多城市的落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