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柏林工厂推出Quicksilver和Midnight Cherry Red新漆颜色

2022-10-21 16:45 · 稿源: cnbeta

自埃隆·马斯克最初宣布以来两年多的时间里,柏林超级工厂(Gigafactory Berlin)的下一代油漆车间似乎终于打出了自己的节奏。正如特斯拉最近宣布的那样,柏林超级工厂现在为其Model Y带来了两种新颜色--Quicksilver和Midnight Cherry Red。

早在2020年4月,马斯克就曾指出,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将配备世界上最先进的油漆车间之一。据马斯克称,该设施将能创造出更多层次的令人惊叹的颜色,并且还会随着弧度的变化而发生微妙变化。马斯克当时指出,弗里蒙特工厂和上海超级工厂的油漆车间也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升级,但柏林超级工厂将是首个采用该公司新油漆车间的地方。

特斯拉在其官方Twitter账户上分享了将在柏林超级工厂推出的两种新Model Y颜色。这家电动车制造商在一个简短的视频中展示了用新选项涂装的Model Y。

特斯拉上传的短视频预告显示,Quicksilver看起来跟已经停产的Silver Metallic(银色金属)漆非常相似,后者曾用于Model3。另一方面,Midnight Cherry Red的特点是深红色,这让人想起特斯拉早在2012年就跟最初的Model S一起亮相的Signature Red漆。

应该注意的是,柏林超级工厂的Quicksilver和Midnight Cherry Red车漆选项将取代弗里蒙特工厂、德州超级工厂和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特斯拉所提供的Midnight Silver Metallic和Red Multicoat车漆--至少目前是这样。Quicksilver和Midnight Cherry Red将比其所取代的油漆选项要贵一些。

在德国的Model Y配置器中可以看到,选择Quicksilver作为油漆选项将需要支付3000欧元的额外费用,选择Midnight Cherry Red则要3200欧元。相比之下,荷兰的Model Y配置器仍显示的是特斯拉的旧颜色选项,其中,Midnight Silver Metallic价格1600欧元,Red Multi-Coat价格为2000欧元。

正如特斯拉所指出的,Quicksilver和Midnight Cherry Red是由高色素的油漆制成,它被设计为根据观察角度和光线的不同而变化。这也是该公司最先进的油漆车间的产品,它能达到13层的深度和尺寸。这两种新油漆选择在欧洲和中东地区都可以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