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迪达斯最新资讯  > 正文

阿迪达斯公布第三季度初步业绩数据

2022-10-21 14:44 · 稿源: Donews

DoNews10 月 21 日消息(邵忱)今年 8 月,阿迪达斯发布财报称,第二季度营业亏损3. 33 亿欧元,逊于预期,因疫情迫使其关闭了大部分门店。全球销售额下降35%,至35. 79 亿欧元,略好于预期。

目前,据统计,阿迪达斯第三季度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11%至64. 08 亿欧元,毛利率下滑至49.1%,净利润大跌62.6%至1. 79 亿欧元。

阿迪达斯

此外,在报告期内大中华区业务或将再次录得双位数下滑,这或许会是阿迪达斯连续三个季度在大中华区下滑。尽管,第四季度将迎来世界杯这样的世界级体育赛事,阿迪达斯仍然决定再次下调全年预期,预计 2022 年全年收入将以中个位数的速度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