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郭明錤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下一代 Apple TV 可能会有低于 100 美元的起售价

2022-10-20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0日消息:苹果公司昨日发布的新款Apple TV 4K的起价已经降低到129美元,而之前的型号为179美元,但分析师郭明錤认为,下一代Apple TV可能以更低的价格出售。

Apple TV 4K,苹果,电视盒子

郭明錤在其推文中说,低于100美元的价格将是Apple TV的「甜蜜点」,并补充说他预计下一代机型将「更实惠」。

Apple TV的第二代(2010年)和第三代(2012年)机型在推出时的价格都是99美元,而苹果最终将第三代机型的价格降至69美元,因此100美元以下的Apple TV是有先例的,这将更好地与谷歌、亚马逊和Roku销售的低价流媒体设备竞争。另一种可能性是,当下一代Apple TV推出时,2022款Apple TV 4K型号仍在在售列表中,价格在99美元左右。

同时,最新的Apple TV 4K肯定比它的前代产品更有价值。即使苹果试图向客户推销拥有128GB存储空间、以太网和Thread支持的149美元机型,该设备仍比拥有32GB存储空间的179美元或64GB存储空间的199美元的上一代机型更有性价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