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Horse Kicks推出适合马蹄的流行运动鞋版本

2022-10-20 09:30 · 稿源: cnbeta

据CNET报道,随着假日购物季的正式开始,人们现在可以花钱给栗色马买一份它们会永远珍惜的礼物:适合马蹄的流行运动鞋版本。Horse Kicks是一家马用运动鞋零售商,为马匹重新设计品牌鞋。人们现在可以在horsekickslex.com上定制一双适合马的鞋子。据悉,一只鞋的起售价是1200美元。销售的一部分将捐给一个名为Sneaker Ball Lex的活动,该活动回馈当地的少数族裔组织。这些鞋子是由肯塔基州列克星敦市的鞋子艺术家Marcus Floyd制作的。在他的Instagram账户@infinitekustomz上, Floyd发布了多张全尺寸运动鞋和马尺寸运动鞋的图片。 Floyd写道:“这些是在医疗马靴上设计的可穿戴艺术,上面覆盖着重新利用的运动鞋。”他还列出了图片中的鞋子:Court Purple Jordan 1,New Balance 650和Yeezy Boost 350。这些似乎是Horse Kicks的首发系列中的鞋子,这些鞋子将在Sneaker Ball Lex期间捐赠和拍卖。

2)P7~]PKHIS@H{J)VQJDZIF.png

“对我来说是迄今为止最疯狂的合作之一,” Floyd写道。“这是一个很好的过程,试图找出马运动鞋的样子,同时尽可能多地使用‘真正’的鞋子。”

到目前为止,Horse Kicks已经在其TikTok账户上发布了一个视频,而且非常精彩。一匹马戏剧性地把一只白色、蓝色和黑色的耐克运动鞋放在地上。然后,屏幕上出现了更多适合马的鞋子,它们看起来就像Yeezys和New Balances的紧凑版本。

总之,这双马球鞋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大受欢迎,人们纷纷开起了玩笑。“不,这些马现在要疯了,”一位评论者在 Instagram 上写了一篇关于Complex 的 Horse Kicks 的帖子。另一位用户写道:“想象一匹马用比你更好的鞋子游戏向你走来。”

6MP1~7@$M8O7{G`(P4_0V{0.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