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公司为新iPad和iPad Pro分享9分钟的主题演讲式视频

2022-10-19 07:38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今天通过其网站上的新闻稿宣布了新的iPad Pro和入门级iPad,而不是通过发布会活动。尽管如此,苹果还是发布了一段9分钟的视频,由不同的苹果员工讲述和介绍新iPad的细节。

这段视频可在YouTube和苹果网站上观看,通过包括Apple Park在内的位于不同地点的iPad团队成员介绍了新的M2 iPad Pro和完全重新设计的第十代iPad的功能。

新的iPad Pro可以被看成是一个小规格的提升,主要区别在于引入了最新M2芯片提高其性能。而相比而言第十代iPad更新幅度较大,具有新的外形设计,并让iPad产品线全面走向USB-C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