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止小米13!MIUI 14首批升级机型曝光:小米12S、Redmi K50全系等在列

2022-10-18 21:46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有开发者在MIUI代码中发现,代号伏羲”的小米13和女娲”的小米13 Pro已经开始运行MIUI 14系统的测试,具体版本如下:

伏羲

V14.0.0.2.TMCEUXM

V14.0.0.1.TMCMIXM

女娲

V14.0.0.2.TMBEUXM

V14.0.0.1.TMBMIXM

这很大可能意味着,小米13系列会直接搭载MIUI 14亮相。

当然,按照小米惯例,MIUI 14的首批设备应该不止这两款新机,还会照顾到一些已经发布的机型。

通过进一步搜索代码中的蛛丝马迹,Redmi K50至尊版、K50 Pro、K50、小米12S/12S Pro/12S Ultra以及小米面向海外市场推出的小米12T Pro,也都开始测试相应的MIUI 14版本了。

虽然MIUI 14尚未官宣,很可能作为一个惊喜奉上,但看样子小米开发的节奏很快。此次,MIUI 14基于Android 13底层开发而来,相信会在UI、动画流畅度、安全隐私、个性化功能方面让用户耳目一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