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波士顿动力最新资讯  > 正文

整活了!波士顿动力机器人秀男团舞:动作整齐划一

2022-10-18 15:45 · 稿源: 快科技

要问机器人公司哪家强,波士顿动力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近来年该公司在机器人研发方面获得的一些成果令人印象深刻,比如其开发的机器人会后空翻,自主爬楼梯等。

这不,波士顿动力又发布了其机器人组团跳男团舞的新视频,表演的机器人包括Atlas机器人和Spot机器狗。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Spot和Atlas机器人联动跳起了男团BTS的舞蹈,不论是蹦跳、走位,队形丝毫没有偏差,动作可以说是整齐划一。

机器人们凭借其灵活舞蹈把MV中的人物动作模仿了出来,不仅仅是舞蹈的展示,更是演绎出了人类那味。有网友调侃这些机器人可以组团出道了”。

据悉,波士顿动力成立于1990年代初期,是麻省理工学院的一个分公司,于2013年被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X部门收购,后来于2017年被软银收购。

波士顿动力经过多次易手后,现代汽车集团现在成了其新东家,持有约80%的股权。现代公司生产的工业机器人非常实用,适合工厂使用,或许更符合波士顿动力公司未来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