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Netflix推新功能:用户可轻松将个人资料转移至新账号

2022-10-18 08:15 · 稿源: cnbeta

Netflix于今日(当地时间10月17日)宣布,它已经推出了“个人资料转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它让现有账号上的会员可以切换到一个全新的账号,而在这个过程中,用户无需重建个人资料。

这可以防止他们的个人数据被删除,如定制的推荐、观看历史、最喜欢的节目/电影列表和其他设置,这些数据如果丢失并从头开始可能会是一件非常烦人的事情。

随着流媒体对账号共享的打击,Netflix可能推出了全新的个人资料转移功能以此来鼓励使用他人账号的人最终为自己的账号付费。

据悉,用户可以到Netflix主页上的个人资料图标找到“Profile Transfer”选项。另外,他们也可以在账号设置中关闭“Profile Transfer”选项。

“人们搬家、家庭成长、关系结束,但在这些生活变化中,你的Netflix体验应该保持不变,”Netflix产品创新部的产品经理Timi Kosztin在今日的博客中写道,“无论发生什么事,让你的Netflix资料在充满变化的生活中保持不变,这样你就可以坐下来、放松并从你离开的地方继续观看。”

这家流媒体公司在经历了用户大幅减少后宣布将测试密码共享功能。在Netflix 2022年第一季度的收益报告中,该流媒体公司报告说,约有1亿个家庭拥有密码共享者。

今日的公告是在这家流媒体巨头遭受了近100万用户的损失并寻求获得更多收入的方法时发布。上周,Netflix推出了其较便宜的含广告套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