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折叠屏专利曝光 屏幕折痕可“自愈”

2022-10-17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7日 消息:苹果也要推折叠屏手机了?近日,苹果一项名为“具有柔性显示屏覆盖层的电子设备”新专利曝光。该专利中提到了“可折叠屏幕的自我修复功能”,并展出相应的模型设计,包括显示器、铰链以及可实行性。

根据专利所展示的内容来看,该设备设计有一个铰链,允许在弯曲轴上进行弯曲。为了围绕弯曲轴弯曲而不损坏,显示屏可以包含具有柔性部分的显示屏覆盖层

据了解,该专利还描述了苹果为了减轻设备显示屏覆盖层中的凹痕、划痕以及缺陷的数量,在显示屏中覆盖了一层特殊材料,该材料具有“自愈”能力。

该专利表明,覆盖层可以由“弹性体”制成,以进一步提高柔韧性,自我修复可以由“外部施加的热、光、电流或另一种类型的外部刺激”启动或加速。自我修复还可以有控制电路的配置方式,将根据预先确定的时间表来启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