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宽度61毫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家里有代的iPhone要发财了 能卖20万元

2022-10-17 10: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期,一家拍卖公司计划拍卖一部2007年上市的第一代iPhone手机,据悉当年这部手机为599美元,而历经15年的时间,目前这款手机的估价预计会超过3万美元,接近约20万人民币。而目前该机的最高报价也已经超过10446美元。快看看你家里还有么?

iPhone是苹果公司(Apple Inc. )于2007年1月9日,在美国旧金山马士孔尼会展中心举行的Macworld大会上发布的手机产品。 iPhone机身正面采用了3.5英寸LCD屏幕; 只有一种颜色,背部上半部分是银灰色,采用铝合金材质,下半部分为黑色,采用塑料材质; iPhone宽度61毫米长度115毫米,厚度11.6毫米,重量约135克。 iPhone搭载三星S5L8900芯片,以及iOS操作系统; 配备一颗拥有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内置1030毫安不可拆卸式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