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OSVentura最新资讯  > 正文

macOS Ventura有望在10月最后一周推出 支持新款14/16英寸MacBook Pro

2022-10-17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7日消息:据彭博社 Mark Gurman 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 10 月 24 日这一周内与 iPadOS 16 一起发布 macOS Ventura。Gurman 在他的最新通讯中说,macOS Ventura 的第一个版本增加了对新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的支持,这些机型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

MacBook Pro图片来源苹果

Gurman 称,新的 MacBook Pro 机型将提供 M2 Pro 和 M2 Max 芯片选项,但其他变化将很小。虽然他预计配备 M2 芯片的新 iPad Pro 型号将在「几天内」公布,但 Gurman 说新 MacBook Pro 不太可能与下一代 iPad Pro 同时发布。相反,他说新的 MacBook Pro「有望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并指出,苹果经常在 11 月推出新的 Mac,如 2019 年推出最初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2020 年推出首批采用 M1 芯片的 Mac。

Gurman 重申,苹果正在研究更新配备 M2 芯片的 Mac mini。苹果上一次更新配备 M1 芯片的 Mac mini 是在 2020 年,苹果同时也继续销售配备酷睿 i5 和酷睿 i7 处理器选项的高价英特尔配置。

Gurman 称,苹果公司今年仍然没有计划举行 10 月份的发布会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