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alaxy S23、S23+和S23 Ultra的保护壳产品在手机发布前几个月现身

2022-10-16 17:13 · 稿源: cnbeta

我们都知道Galaxy S23系列将在明年年初推出,三星正在全力以赴准备明年的旗舰。现在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手机不会比上一代产品有大规模的升级,而更多的是迭代式的、内在的升级。现在,属于Galaxy S23、S23+和Galaxy S23 Ultra的透明外壳已经泄露。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不是Spigen、Ringke或其他公司的官方保护壳,它们是由TPU制成的普通外壳,但它们确实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些手机将是什么样子。

这些照片是由著名的提示者Ice Universe分享的。这些手机壳适用于所有三款Galaxy S23手机。请看下面的图片:

这些保护壳可以让我们对对应的设备的外观有一个很好的概念。这里最明显的是,除了尺寸之外,Galaxy S23和Plus型号除了尺寸不同,外形设计几乎完全相同,与去年的设计相比,它们有可能采用更多的圆角设计。

另一方面,Galaxy S23 Ultra的设计也几乎与Galaxy S22 Ultra相同;但根据我们之前看到的图片,右侧的摄像头将与外壳完全齐平,但随着手机最终面世,这可能会发生变化。

如果一切照此进行,Galaxy S23系列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推出。这些手机将采用最新的骁龙8芯片,以及Ultra版本上会继续提供2亿像素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