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世纪互联版微软365服务及Teams明年正式入华

2022-10-15 08:54 · 稿源: cnbeta

10月13日,微软中国举办 Ignite 的分会场“Ignite China 中国技术峰会”,宣布多项针对中国市场的更新。由世纪互联运营的Teams以及Microsoft 365服务,将于2023年上半年正式推出。

此外,Azure、Dynamics 365、Power Platform等多项服务落地中国北部三数据中心区域,显著提升中国市场服务能力和规模。

Azure SQL、Cosmos DB、Power BI、MySQL、PGSQL 等微软及开源数据平台已经落地中国北三数据中心区域,Azure Databricks、Azure Synapse分析服务也将于本季度落地北三。中国北三区域带来了Availability Zone高可用能力,可为企业关键业务应用提供高可用保障、更完善的灾备和恢复能力;支持超大规模SAP系统云端运营的Mv2系列虚拟机也已落地中国市场,加速企业ERP及核心业务系统上云。

在中国市场,由世纪互联运营的Office 365上的Teams服务计划于2023年上半年发布。结合Office 365 和企业移动性+安全性(EMS)的Microsoft 365服务也会上线由世纪互联运营的版本。此外,由世纪互联运营的Dynamics 365和Power Platform,即将落地中国北部三数据中心区域;Wrap App for Power App、Power Pages等创新功能也已上线,持续助力企业加速推进业务创新。

Ignite大会全球范围的其它主要更新详见下方相关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