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车企公布新专利 自动泊车可实现云端远程控制

2022-10-14 22:0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10月14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一种远程智能泊车系统”专利公布。

图源:天眼查

图源:天眼查

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包括移动终端、云端服务器、车机控制器和泊车控制器;泊车控制器包括全景影像模块,该模块用于采集获取车辆周围的视频数据;移动终端安装有inCall APP;车机控制器与泊车控制器连接,云端服务器和车机控制器及移动终端连接,泊车控制器采集获取的视频数据经车机控制器、云端服务器上传至移动终端,移动终端发出的指令经云端服务器、车机控制器传送至泊车控制器。该系统安全性高,能够实现远距离的无人场景泊车,提升用户使用信心,增强用户体验感。

此前,根据个人信息保护和汽车数据安全的法律要求,长安汽车曾下架远程泊车功能,引发车主不满。长安汽车发布公告称,自2022年6月30日起对长安汽车App、智慧云控App、引力域App进行功能调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