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pple Watch创下美国市场新纪录 现在有30%的iPhone用户拥有它

2022-10-14 22:01 · 稿源: cnbeta

新的研究报告称,Apple Watch实现了其最高的半年"附加率",即同时拥有活跃Watch的iPhone用户的比例。Apple Watch已经多次主导了整个智能手表行业,在2021年第二季度已经超过了1亿活跃用户。

现在,虽然Apple Watch在每个季度都有很多变化,但Counterpoint Research表示,其2022年上半年在北美的半年结果是其有史以来最高的附加率。这是指在iPhone用户中搭配使用了Apple Watch的比例。

"Apple Watch在北美达到了上半年的最高附加率,达到了30%,高于2015年的10%,"Counterpoint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随着Apple Watch的普及,Apple Watch在北美的收入与iPhone收入相比也一直在上升。"

虽然上半年的数字是30%,但Counterpoint的完整报告显示,季度分类的变化更大。在最近的一个季度,即2022年第二季度,Apple Watch的附加率为29%--而2022年第一季度的附加率为36%。

早在2020年第四季度,Counterpoint说它在该季度的附加率高达40%。苹果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三星在2021年第三季度达到了14%,但在本季度的附加率为9%。

附着率在一年中会有波动,例如,新的iPhone手机发布后,买家可能不会立即选择购买Apple Watch。

Counterpoint Research表示:"虽然苹果每年都会从Android生态系统中获得一些客户,但其主要的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达到或接近饱和。这使Apple Watch成为苹果公司硬件战略的中心,因为该公司正在寻求顶线收入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