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3 Pro做成三星S22 Ultra的正面 比直屏更好

2022-10-13 16: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前不久,网上流传了一张小米13 Pro和小米13的渲染图,虽然图片制作较为粗糙,但是小米13 Pro的制作思路还是比较有创意的。

左边的小米13 Pro正面做成了三星S22 Ultra的设计风格。三星Galaxy S22 Ultra采用了目前非常少见的硬朗设计,而不是现在手机中常见的圆角矩形。机身外观棱角明显配合大曲率曲面屏,视觉观感十分震撼。微曲的直屏既可以带来舒适的触感,又能消除误触。我个人是非常喜欢三星的设计的。

目前的小米MIX Fold2也基本靠近硬朗直角的风格。如果小米13 Pro能做出这样的升级,可以和小米13做出形态上的差异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