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辆特斯拉Semi半卡被发现在北加州高速匝道附近抛锚

2022-10-13 13:45 · 稿源: cnbeta

在拖延了多年之后,特斯拉终于在上周开启了 Semi 电动半卡的生产,首批场外交付有望于 12 月 1 日开启。自 2017 年官宣以来,我们只在野外看到过大约六辆 Tesla Semi 原型车,当时这些测试车有在全美多地低调出现。随着量产的开启,未来我们有望在路上看到更多的 Tesla Semi 。然而上周,一名卡车司机却曝光了一辆抛锚在高速公路路口匝道上的特斯拉电动半卡。

从视频中展示的道路标识来看,事发地应该在加州弗里蒙特 —— 与特斯拉工厂近在咫尺。现场围观抛锚车辆的人很多,包括了警员、拖车、甚至一辆特斯拉服务车。

Electrek 早前报道称,特斯拉有在组建一支“Semi 服务团队”,成员中包括了移动服务技术员。现在看来,该队伍的成立,就是为了应对此类突发状况。

对于吃瓜群众来说,显然很乐意随手拍下此类趣事。当然在投入商用之后,我们还是希望 Tesla Semi 能够尽快搞定首批交付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

毕竟许多卡车司机仍处于“手停口停”的状态,要是频繁抛锚,那所谓的每年节省 4 万美元以上燃料的宣传,意义也就不大了。

当然,车型研发过程中总是难免遇到一些意外。比如竞争对手 Rivian 的电动车主们,近期也不得不响应又一次召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