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必恩威(PNY最新资讯  > 正文

PNY推出CS1031系列M.2 2280 PCIe 3.0 NVMe SSD

2022-10-12 15:00 · 稿源: cnbeta

必恩威(PNY)刚刚推出了 CS1031 系列 PCIe 3.0 x4 固态硬盘新品,可知其采用了标准的 M.2 2280 外形,是广大消费者从 SATA 升级到 NVMe SSD 的一个不错选择。在 PNY CS1031 的加持下,用户可轻松优化其设备性能、增强可靠性、并延长使用寿命。容量方面,该系列 SSD 提供了 256GB / 500GB / 1TB / 2TB 四档选项。

作为一款面向主流市场的产品,PNY CS1031 能够加快系统启动和应用程序的整体响应性能,具有高达 2400 MB/s 的顺序读取、以及 1750 MB/s 顺序写入速度。

此外与 SATA 存储相比,NVMe SSD 极大地提升了能源效率。在减少电力消耗的同时,做到更易拆装和安静可靠。最后,PNY 为 CS1031 系列 M.2 NVMe SSD 提供了 5 年有限质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