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版iPhone 14 Pro Max 256G仅售6000+ 但我并不推荐大家购买

2022-10-11 07:5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今年刚刚在9月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iPhone 14系列大屏旗舰iPhone 14 Pro Max可以说是同系列中的天花板级的存在,A16处理器、巨大的6.7英寸屏幕、全新升级的4800万四合一像素影像系统,都让这款手机成为iPhone14系列中的机皇。高达8999元(128G版本)的起售价、(256G版本)9899元、(512G)11699元和顶配1TB 13499元的售价也同样劝退了大部分用户。而近期,有美版iPhone 14 Pro Max流入国内市场,

iPhone 14 Pro Max 128G版本官网报价8999元

美版iPhone 14 Pro Max 256G有锁全新未激活无卡槽暗紫色仅需6299元

美版iPhone14 Pro 128G版本大概在5500元上下,iPhone 14 Pro Max 256G大概在6299元左右,整体价格相较于国行是真便宜。由于有锁,不出意外应该是北美地区的合约机流出。

美版iPhone 14 Pro Max 有锁无卡槽实机

从卖家晒出的实物图来看,美版iPhone 14 Pro Max确实没有实体卡槽,最关键的是有锁,锁的意思是网络锁,这是用来限制手机用户选择运营商的一种方法。所以,苹果手机有锁版也就是加了网络锁,意味着绑定了运营商。之前解锁的做法是给手机加入卡贴,骗过运营商校验。但现在美版由于没有eSIM卡槽无法无拆解植入卡贴。

美版iPhone 14 Pro Max

所以如果目前想入手美版iPhone 14 Pro Max版本的朋友有两种解决方案:1.再买一部手机开热点给美版iPhone 14 Pro Max,这种解决方案需要随时带着另一部手机,而且只能用于上网,日常通话、短信基本就别想了;2.找技术高超的改造师傅,可以给手机魔改加入卡槽和卡贴,但这种操作会有损坏手机本体的风险,另外,IP68的防尘防水基本就被破坏了,但这种解决办法相对能从根源上解决,但有入手的朋友反馈使用体验依然不太完美。讲真的,如果不是特殊的偏好,我不是很推荐美版iPhone 14 Pro Max,一方面是有锁这件事使用起来非常不方便,货源咱们无法验证,更没有售后保障,建议大家如果想要更实惠的价格入手可以考虑再等等,看看双十一期间的售价会有优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