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打击同质化不良信息 清理违规视频4W+个

2022-10-10 15: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0日 消息:今日,抖音发布了打击同质化不良信息公告第九期内容,8月至9月,平台累计处置319个发布同质化内容的账号,清理违规视频41925个。

image.png

抖音表示,一直以来,抖音倡导真实美好的原则,鼓励用户发布文明、健康的创作内容,对于以不当吸引流量为目的,发布同质化内容的行为进行持续打击。2022年8月至9月,平台累计处置319个发布同质化内容的账号,清理违规视频41925个。

平台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极个别账户存在通过仿冒虚假人设发布同质化内容,从而不当获取流量及粉丝。如传播“女大学生下雨迟到,被保安调戏,老师出手相助”、打造酿酒师人设进行低俗营销、伪装服刑出狱人员身份不当营销、打造色情服务人员骗取互动等,此类视频画风相似、文案大同小异,内容低俗。目前,平台已对相关账号予以封禁的处罚,并对相关视频进行下架、限制传播等处置。

image.png

为倡导用户发布文明、健康的创作内容,平台持续丰富模型,通过技术手段进行快速识别、及时处置。同时,平台也通过站内信形式对曾发布过同质化违规内容的用户进行定向教育,减少同质化视频产出。8月至9月累计发送2240封站内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